close

 

 

 

炎熱的夏天,我想,還是有愛吃鍋的人願意忍受高溫的天氣享受吃鍋的樂趣,雖然我並不熱衷吃鍋,因為我非常怕熱啊!!!但!!!我願意為了美食吃熱呼呼的火鍋。

這次要介紹的,是想推薦卻一直找不到時間寫的韓式料理最近終於有那麼一點點時間可以介紹了(拍手!!!)

不知道你們對於韓式料理的喜愛度有幾顆星呢?滿分5顆的話,我一定是爆表的唷因為我好愛韓式的辣和他們那種把飯和料全部拌在一起的霸氣啊!!!

這次推薦的餐廳,你或許聽過或許沒聽過,因為它真的是很容易錯過(好像在繞口令喔哈哈~抱歉抱歉)

首先,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跟我一樣,每次在台北車站想要認真地吃一頓飯填飽肚子又不想花大錢卻不知道吃甚麼好的窘境?

Hoyii車站,解決你的煩惱!

飯饌位於Hoyii車站的一間韓式餐廳,其實很好找唷(因為只有這一間韓式餐廳)詳細位置會在文末說明~

為了找朋友的聚會地點,費了好大一番功夫才找到它,因為我們人比較多(7人)所以要找吃得飽又不會太貴又要可以盡情聊天的餐廳真的是很~~~難~~~找~~~阿~~~

先來看看為甚麼我說它適合多人聚會

IMG_8125.JPG

欸~~~你以為空間只有這樣嗎?錯

我只是要給你們看它也是可以兄弟、姊妹、朋友,逛街累了或是無聊想約出來吃個飯聊天談心的餐廳喔

如果,你像我一樣喜歡和一群朋友出來吃個飯聊天的,這裡是個選擇之一,看看下面這張照片你就知道了~

你看看你看看,晚餐時間6點半,好!多!人!

IMG_8124.JPG

Amber貼心小提醒建議2人以上前一天打電話訂位,不然沒位子就需要等待囉!

OK!來介紹菜單!大家最關心的應該是菜單吧?去餐廳吃飯,菜單是最重要的,最討厭那種東西太多點菜方式不清不楚的菜單了,瞬間會澆熄吃飯的慾望阿

 

 

IMG_8048.JPG

IMG_8047.JPG

IMG_8053.JPG

 

 

IMG_8046.JPG

IMG_8054.JPG

IMG_8052.JPG

IMG_8051.JPG

 

IMG_8050.JPG

IMG_8049.JPG

 

 

 

 

 

 

IMG_8108.JPG

大家可以看到,飯饌的餐單有飯類、豆腐鍋、韓式烤肉及其他韓式料理的單點、飲料,點餐方式我個人覺得清楚明瞭,若不清楚可以詢問店員,店員會清楚地介紹~

IMG_8109.JPG

等待餐點的同時,小菜已經先上啦!注意~這些小菜,免!費!續!吃到你開心

我最愛小菜吃到飽的韓式餐應了,你們會不會覺得,小菜只能吃一次有很空虛的感覺?放心,飯饌絕對不會讓你覺得空虛寂寞覺得冷(喂~~~~偏題了啦)

我們總共續了2次,小菜有一定的水準,泡菜夠辣,其他的也好吃不會太鹹喔,我最愛的是馬鈴薯,大家別客氣,竟然人家都讓你免費續了,當然要吃到爽囉!!!(但要記得留點胃吃接下來的餐點呀)

吃完小菜,我的豆腐鍋也好了

哇~~~好誘人呀!!!我已經忍不住要品嚐了!!!!

IMG_8111.JPG

IMG_8113.JPG

我點的是牛章雙拼精緻豆腐鍋價格$240,你們可以看到,滿滿的豆腐啊~~~
牛肉和小章魚可不是幾片和幾塊而已ㄛ,而是,隨便撈就有!!!非常有誠意這個價格完全可以接受~

IMG_8110.JPG

我點的是紫米飯,不得不說,豆腐鍋真的非常下飯,我吃完一碗覺得還不夠,想再來一碗,但是因為要加錢我就沒續了,只好邊吃鍋邊吃小菜啦~現在想想還真是可惜!

IMG_8112.JPG

這是朋友點的石鍋拌飯(照片是已經吃了我才想到要拍的)我吃了幾口,覺得味道有點淡,但他覺得不會,應該是要看個人口味的喔,如果平常愛吃重口味的人比較不建議點~

打到這,害我又想再去吃一次了啦!不過若真的要去吃,我會想嚐嚐他們的韓式烤肉~等二訪有吃再和大家分享囉

飯饌

地點:臺北市臺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36

電話:02 2547 2811

fb:https://www.facebook.com/BannchantaipeiStation/home(和億北車店)

服務費:1成

分店:新北市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46(板橋誠品店)

 

 

 

 

 

 

 

 

 

 

 

 

 

 

 

 

 

 

 

 

 

 

arrow
arrow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