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板橋新埔附近的早午餐店要全部吃一遍我覺得需要點時間,所以我先造訪眾多網友推薦的店家

猜咖啡

環境

   這家店有店貓喔!黃色的叫聖誕節,黑色的......我忘記了聖誕節比較不怕生,黑色小小貓因為才剛到店裡不久,所以看到人會比較害怕,靠近牠的時候會跑走,所以動作不要太大,不然會嚇到牠喔~兩隻都超Q的店員說可以放心和牠們玩XD

   店內有提供wifi,幾乎每個座位都有插座,店裡也很安靜,很適合待一個下午享受美食及看書用筆電

 

     你們看,是不是很療癒呢?

 

    IMG_1970   IMG_1977  

餐點

   我們點了一個pizza和一份潛艇堡

   先介紹pizza,它的餅皮是薄片的那種,口味可以任選兩種作搭配,醬料也是可以任選,我們點的是雞肉口味和香腸口     味,總共有6片。

   雞肉嫩嫩的幾乎鋪滿一整片pizza,它的燻雞肉真的很好吃!德式香腸是我的愛,和雞肉一樣也是鋪滿整片,你看還鋪到雞肉口味的pizza了呢!

   青醬的味道充滿整個嘴巴,再加上起司,我大概10分鐘就吃完了

   IMG_1980   IMG_1981  

   潛艇堡

   料很扎實,不會都只吃到麵包,肉也是真材實料,很大一份,我們吃了好久XD

   附餐是洋芋片

    IMG_1984     IMG_1985  

    奶茶

    我不喜歡喝很甜的奶茶,但我喜歡喝奶味很重的奶茶,這家奶茶深得我心,很好喝!牛奶味超重的,我超喜歡

    IMG_1983

這家店以早午餐來說單價偏高,不過他貼心的是有提供多人套餐讓客人享用,不用怕吃不完又浪費錢可以找幾個好朋友一起去店裡聊天吃吃喝喝和貓玩喔~推薦給你們 

地點:台北市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二段234巷11號(捷運新埔站3號出口)

     FB:https://www.facebook.com/guesswhatcafe

 

arrow
arrow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