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呀~~~有看上一篇的朋友,應該知道我開始介紹網拍賣家囉!

這次要介紹我最近回購很多次的ig和蝦皮優質賣家~MNM(money_new_moon)

常逛蝦皮的朋友不知道有沒有逛到呢?如果沒有逛到沒關係,看完我的介紹就快去他們賣場逛逛吧!!!

MNM-1.PNG

/

首先,我先來介紹我第一次購入的商品鹿皮絨貝蕾帽

IMG_3749.JPG

 

我和朋友一人一頂,我的是駝色,他的是黑色~我覺得都很好看,很百搭

這款是很挺的‼️鹿皮絨材質
很特別的名字吧!我也是第一次聽到但闆娘說真的有這種材質唷~這種材質戴起來很挺‼️不會塌塌的,像有些貝蕾帽是做毛呢或是其他軟毛材質我就會覺得戴起來不好看這款完全不會喔
帽子不會滑‼️
很多女孩不知道這種帽子要怎麼戴,或是怕會滑掉~但是這款卡的剛剛好戴上去不會滑掉~超方便的
顏色百搭
闆娘總共進了3色,分別是「黑、駝、白」,都是超級百搭的顏色,像我因爲沒有染髮,髮色又很黑,所以我就會選駝色,這樣看起來才不會整個頭又黑又大喔!那如果是有染髮的女孩,可以選黑色或白色襯托你的髮色喔~

接下來看看我的穿搭吧

IMG_4117.JPG

IMG_4131.JPG

我覺得~帽子可以修飾臉型,也可以讓整體穿搭更有型,大家不妨選擇今年最夯的貝蕾帽來讓自己的造型更加分喔

/

買了第一次後,我的腦波就變超弱!!!覺得MNM的東西都好美呀

所以我又挑了幾款商品下單(剁手!!!)

IMG_4129.JPG

玫瑰金控舉手!!!

沒錯~就是我!!!

只要飾品有玫瑰金,我一定是先挑再說!沒辦法,玫瑰金這個顏色真的太美太美了啦~超愛

這個玫瑰金開放式手環,是MNM的熱銷商品喔~上面的字是THE MATCH MADE IN HEAVEN」(看照片喜歡就快去下單吧!!!)

我覺得飾品也能成為穿搭的重點,當你整體穿得比較休閒或樸素的時候,配戴一個手環,讓手環變成整體的重點也很不錯喔~

那這款手環我也覺得很適合在出席重要場合的時候配戴,因為玫瑰金這種顏色貴氣又不俗氣,搭配洋裝就很正式啦~

雖然手環是做開放式的,但是不容易掉,也不會很緊,如果擔心的人可以先詢問闆娘再決定要不要下單喔~

(我的手圍14cm適戴,不會掉)

IMG_4116.JPG

這天我是穿黑色條紋衣配牛仔長褲,比較休閒,因為我有戴玫瑰金戒指的習慣,剛好和手環同色,整個超搭的~我自己看了好喜歡呀

/

第三次購買,是為了媽媽~

因為媽媽剛好手錶壞了,我剛好又看到MNM的有一款韓錶很好看,媽媽也喜歡,所以問了闆娘,但是追加要等一個月,所以放棄

但是!!!闆娘超貼心的過兩天竟然給我新款手錶照片讓我詢問媽媽有沒有需要,真的很感動

IMG_4149.JPG

這支錶就是媽媽買的錶,很美的銀色~

IMG_4150.JPG

戴起來很秀氣,而且錶帶不咬手,又可以調整,不用怕戴不下唷

IMG_4151.JPG

再來一張~

真的好好看呀!!!媽媽很喜歡,真的很謝謝闆娘

/


除了介紹商品,來說說為什麼MNM值得回購的地方
闆娘態度超級超級好💯
第一次購買我都建議不要直接下單!!!賣家也會請買家詳讀賣場規則以免發生買賣糾紛!蝦皮的聊聊功能,就是讓買家如果有任何問題都能先和賣家詢問、溝通
我在和闆娘詢問問題的時候,她都非常親切而且很有耐心不會讓人感覺有愛理不理的態度,而是讓你有像朋友的感覺~可以很信任她~
賣場商品多元化卻又有自己的特色

在MNM,你可以買到日本、韓國、美國等等國外的商品,而且和別的賣場很少有重複的商品我覺得超棒的呀

最近po了很多迪士尼的商品,喜歡的人千萬不要錯過囉
賣場商品的價格根本佛心來著‼️
我太晚發現這家了不然有需要ㄧ定都是跟她買東西的呀‼️因為闆娘自己還是大學生,所以她賣的價錢幾乎都是學生或小資族負擔得起的價格而且和其他賣場比,它的商品價格有些真的比較低,我都懷疑她到底有沒有賺錢了
品質真的100分💯
你們以為價格佛心品質就不會太好嗎?錯❌品質超棒買過的人都知道,物超所值
包裝用心
有在買網購的都知道,賣家都是用塑膠袋包ㄧ包裝ㄧ裝就出貨了~但是‼️這家我拆包裹的時候整個大驚竟然是用牛皮紙袋裝的啊!它的包裝順序是 便利袋牛皮紙袋塑膠袋 等於3層包裝!你有看過這麼用心的賣家嗎?超感人啦

 

IMG_3751.JPG

IMG_3750.JPG

 

闆娘用塑膠袋包裝好,帽子裡面也用紙撐起,讓帽子不會塌塌的,非常細心
商品無異味
通常網購ㄧ收到大部份會有股奇怪的味道,可是這家不會有異味,反而還香香的,超加分
準時到貨
除非是物流出問題,不然完全不delay‼

/

其實我還有買另一款韓國真皮手環,但是還沒有戴出門拍穿搭,所以就下回再介紹囉~就請大家持續follow我的部落格和ig拉

MNM真的是一個很用心經營的賣場,從看闆娘的貼文和商品介紹就看得出她的用心

聖誕節和跨年快到囉~如果要交換禮物的朋友們,MNM絕對是你們的好選擇

IMG_4147.JPG

像這雙可愛的聖誕老公公襪就是購物滿$777送的唷~是不是很應景呢?

所以呀!好賣家可遇不可求,大家快去挖寶吧

/

instagram:mnm_loveyourself(點擊)

蝦皮賣場:money_new_moon(點擊)

/

我就分享到這啦~

喜歡我的朋友一定要追蹤我唷~我們下次再見啦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

 

arrow
arrow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