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去西門最常做的事是甚麼呢?我是去看電影喔!你們呢?但是你們會跟我一樣有在西門繞了好多圈但是卻不知道要吃甚麼平價好吃又可以吃飽的餐廳嗎?哈哈!來介紹大家一個好地方,可以吃飽又可以看球賽聊天喔
UC TABLE

環境

美式風格的餐廳大多都有一個共通點,就是寬敞、舒適~這家同樣也是讓人能夠舒適的用餐,位子也很多,不太需要訂位或排隊等候就可以吃到囉!抱歉照片忘記拍了不過寬敞度真的很夠啦,多人聚會也是可以的喔!

服務

自助式不收服務費,餐具和水都是自己拿,餐具醬料區、洗手間及結帳櫃台都有清楚的標示,動線算是很清楚

  IMG_2591

餐點

首先為大家呈現的是凱薩雞肉沙拉!!!三個驚嘆號代表我被嚇到了好~~~大一份呀!!!!你們以為只是盤子大底很淺嗎?錯錯錯!底一點都不淺,有照片為證~~~~

IMG_2590    IMG_2599  

是不是看起來很豐盛?夏天最適合吃清爽的沙拉了,一大盤裡面,有花椰菜、番茄、美式生菜、堅果、葡萄乾、地瓜泥還有雞肉,青菜吃起來很清脆、很新鮮,地瓜泥甜甜的,雞肉也不會柴柴的,搭配青菜一起吃很爽口!而且我最怕吃到不新鮮的生菜沙拉了,吃多的話有時候還會讓人沒胃口,但他們的生菜讓我很滿意,一口接一口,整個食慾大開~~~

你看我都吃到杯盤狼藉了真不好意思

IMG_2594    IMG_2593  IMG_2592  

焗烤墨西哥脆片
這道沒讓人這麼驚豔,餅乾吃的時候有點軟掉了滿可惜的,焗烤的cheese雖然不少但
也沒有到ㄎㄢˇ ㄒㄧ的地步,醬辣辣的但偏台式,我個人比較不推薦。

  IMG_2596   IMG_2605  

IMG_2611  IMG_2610  

 經典瑪格麗特 

 這道是看起來像pizza的薄餅,口味偏清淡,但九層塔的味道很香,跟上面的cheese一起吃,口齒留香,如果喜歡吃九層

 塔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喔!
 它總共有6片,都是切好的,我覺得兩個人吃滿剛好,加上其他餐點,吃飽不是問題

 

IMG_2606  

ㄎㄢˇ ㄒㄧ了

IMG_2607  

 

地點: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146號

    FB:https://www.facebook.com/uctable

 如果去西門不知道吃甚麼的話,這家推薦給你們~它也有提供早午餐和義大利麵燉飯,餐點滿多元的,不妨吃吃看喔!
 

arrow
arrow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