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09/29
正式登出蘭嶼人之島

 


一個月換宿的日子
將自己丟到一個完全陌生的環境,用不一樣的方式生活
蒐集了人生好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浮潛
第一次跳港
第一次看銀河
第一次颱風天到海邊抓螃蟹
這些都是我從來沒有想過的
在蘭嶼都一一實現
/
每個在小島遇到的人們是如此溫暖
真心相待不求名利也不問你有什麼成就,只是問問你從哪裏來然後聊聊天交朋友,即便不留聯絡方式,下次遇到仍是熱情的和你打招呼
/
隨性不受拘束的生活讓我很是嚮往
我們常常會被年紀還有別人的眼光侷限而不敢面對自己內心的聲音,可是當你真的打從心底認同你自己,你就不會迷失自我。如同一些從大島來的台灣人,為了愛、為了自己喜歡的事情選擇來小島生活,看在眼裡很是敬佩。因為他們讓我知道,能做自己喜歡的事並且問心無愧,不管在哪裏生活,都能保守自己的心,活得自在坦然
/
何其幸運能夠擁有這麼棒的經歷與回憶
期許自己能夠帶著在蘭嶼得到的勇氣,找到屬於自己的舞台,揮灑自我然後成為一個閃閃發光的人✨

fullsizeoutput_4f5.jpeg

arrow
arrow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